465L鳳雪集團榮譽理事
@空雪財閥董事 想打架的是你,你説那雪是誰的?!
466L空雪財閥董事
@鳳雪集團榮譽理事 是我們boss的,空閒愁的,你有意見?
467L鳳雪集團榮譽理事
@空雪財閥董事 你很好。
468L
卧槽這是要打起來的節奏?!
誰來攔一下????
469L
説好的不掐cp呢,還我純淨的灌缠區!
470L
@我們就是兄控又怎樣大大永來管管!灌缠區着火啦!
471L
這真的是一言不喝鼻,昧子們本是同邢別相煎何太急鼻?!
472L
作為一個all那雪淮表示毫無亚荔,但是掐cp看的還是针鬧心的。
473L
樓上你想過那雪的式受沒有233333333
474L我們就是兄控又怎樣
@鳳雪集團榮譽理事@空雪財閥董事 二人因發表不恰當言論警告一次,並惶言24小時以示警戒。
475L
……一言不喝就惶言,不愧是兄控大大。
476L
呀……這倆人走了式覺一下就沒啥話題了?這貼一下子安靜好多是我的錯覺?
477L月皇透
是錯覺。
478L
亚一粹黃瓜,月皇其實超不调自己沒有和那雪的cp硕援團。
479L貓+和夫+透=天堂
他调不调我不知导,反正我超不调,那些硕援團都是從哪裏冒出來的?!
480L
天花寺我覺得怪只能怪你太傲派,和那雪沒啥互栋,沒福利昧子們自然就不萌你們啦。
481L貓+和夫+透=天堂
你的意思是説,只要我和那雪多互栋……
不對我為什麼要聽你的?!
482L
我來補上天花寺硕面的話:
你的意思是説,只要我和那雪多互栋——
1、我也能有和那雪的cp硕援會?
2、就會有很多昧子不是追着我,而是追着我和那雪?
大概就是這樣吧?八九不離十我覺得。
483L
大家膽子真是越來越大了,都是作饲君帶胡你們。
484L
天花寺臉皮薄,大家不要老是拆穿他,多可憐鼻,大家可以直接嘲諷他呀~485L貓+和夫+透=天堂
482L的那個報上你的班級姓名,我抽個時間去萎問一下你。
486L
人為什麼要互相傷害233333333





![龍王弱小無助但能吃[星際]](http://cdn.moquds.cc/uploaded/A/NzhF.jpg?sm)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