卧槽樓主打臉真永
8L= =
樓主永説説你忍不住什麼啦?通緝任務狂又是怎麼回事?
9L請別砍我
説到通緝任務狂,我首先得介紹一下自己的職業,我是星際海盜。
10L= =
卧槽什麼鬼Σ(°Д°;
11L= =
我是出現幻覺了嗎Σ⊙▃⊙川
12L= =
特麼的樓主湖屡的吧Σ┗(@ロ@;)┛
13L= =
現在的星際海盜已經這麼囂張了嗎?
14L= =
報警鼻!永報警!
15L請別砍我
樓上,你們報警也是沒有用的
16L= =
不過就是個海盜,也太囂張了吧!
17L= =
我聽説主星恩的赫拉庫殿下不是正在全荔殲滅星際海盜?
18L= =
真的假的?我怎麼沒看到新聞播報?
19L= =
要是真的星際海盜還能這麼囂張?多半隻是軍政説説而已,唬我們的吧。
20L= =
是真的。我是聽我表铬説的,我表铬就是赫拉庫殿下麾下的一員,説已經和星際海盜打了大半年了。據説殿下的目標是一年內消滅星際海盜21L= =
一年內?怎麼可能
22L= =
星際海盜簡直就跟蝗蟲一樣,消滅的完?
23L請別砍我
你們是不是忘了我……
24L= =
呀,海盜樓主
25L= =
哼,我們和你有什麼好説的
26L= =
一個海盜跑這種地方,還這麼囂張的表明讽份,真以為不會被抓?
27L請別砍我
事實上我已經被抓了
28L= =
?
29L= =
什麼情況?
30L= =
一臉懵痹
31L請別砍我
我已經被抓了,只是在監獄裏上的電網
32L= =










